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源凯]小心思01-02

相信我这真的是源凯!相信我这真的是源凯!相信我这真的是源凯!(重要的事说三遍,简直神烦눈_눈☆)



 

 

“祝wy能安静一点。”wy记得wjk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么说过。那个时候千总说的是:“祝wy越长越可爱。”然后被他毫不犹豫地拒绝掉:“我不需要越长越可爱。”

wy这么清楚地记得这个访谈是因为那会儿他们刚成军一周年一直在北京忙活,和wjk住酒店住久了,他觉得自己对wjk不对劲。然后在访谈的时候走神,沉默了30秒之后wjk特别尴尬的说了句:“我也不知道。”

 

然而这几年事情的发展也确实顺了wy的意。wy初三毕业那会儿个子疯长,没过多久就一下蹿到了和队长差不多的高度。

网上一群凯源汪们哭着刷屏“说好的最萌身高差呢!!!”“wjk你要被超啦!!!”对此wy只想表示呵呵,心想小爷还没发力呢好吗!发完力完全碾压你们好吗!顺手默默地用小号点了赞。

 

今年夏天依旧闷热。wjk高考考完了,六月中旬不到就开始在自己面前得瑟,那光景好像回到了三年前。明晃晃的笑让wy更加烦躁。他只好扯着自己胸前的衣服,小声嘟嚷着真热。“啥子?”wjk没听清,硬是凑上来挨在wy身旁,wy一手盖住那张小脸,有些用力地推了下“别挤过来,热着呢。”

wjk大概是属于不能接受自己被拒绝的那种人。于是在他被推开的时候又扑腾上去和wy扭成一团,wy看着眼前开心的笑出猫纹的wjk,“幼不幼稚哦你!”“恩?!你说啥子哦!”wjk更加卖力地去挠他痒,小脸更是皱成了一团,wy干脆被挤到了沙发的最里面,wjk的气息就吐在耳边,温温热热的,在wy的心上不痛不痒的挠了几下留下一条狭长细密的纹路。

wy伸手搂住小队长的腰,唉我可坚持不了多久啊。

他对上wjk那双好看的桃花眼,无奈地想。


 

“源源要是有了喜欢的女生,是会默默守护呢还是犯蠢吸引呢?”

“这个我帮他答了,犯蠢吸引。”

“不是啊,我嘛,肯定是对人家比较好的那种。”

“那到底是什么?”

“……前者。”

 

2014年7月。

wy在床上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看一群怪阿姨嚷嚷着今天大哥简直苏die啊啊啊!!!比昨天更帅的wjk永远是今天的wjk!!!wy忍不住笑了,呵,这就承受不了了?你们要是见到他真人岂不是要疯了。嘿嘿你们不知道吧,我还可以搂着你们大哥进入梦乡呢~谁有我厉害!

 

wjk刚洗好澡出来,一眼就看到坐在床上乐呵着的wy。

“什么事儿呀高兴成这样?”wjk绕过床坐下开始擦头发。

“你知道那种别人朝思暮想的人此时就在自己身旁的那种感觉吗~简直太棒了!”wy情到深处还拍了下大腿,wjk瞥了下wy继续擦自己的头发。

“变态。”

“诶别呀,也不至于变态吧顶多暗爽嘿嘿嘿。”

wjk就算不转头也能想到wy那傻样,索性也没睬他,干脆闭嘴不说话了。

wy看这次wjk连头都懒得转,撇了撇嘴,蹦下床跳到wjk那。

“大哥!小的给您擦头发呗!”说着抢过wjk的毛巾,坐下轻轻地擦起来。

“擦得来嘛你。”

“当然!”

粉丝都说wjk的身高都在腿上,坐在那就是一个小不点儿。wy没有比现在更赞同了。他看着wjk坐在自己前面,自己的手搁着他的肩膀,不太舒服,全是骨头。wy偷偷往前靠了靠,察觉到自己肩膀比他高一点的时候,心里还挺愉悦。

“对了我想起来个事。”wjk突然开口。

wy还沉浸在愉悦之中没反应过来。

“啊!”wjk猛地转身冲wy叫了一声。

wy一下子愣住了。

“你以前不是老这样整我吗现在还给你咯”wjk一边说一边这么笑眯眯地看着wy。

wy还愣着不说话。

“喂你不是吓傻了吧?”察觉到wy不太对劲,wjk倾身向前去碰wy。然后他看到wy的眼神有些许惊慌和闪躲,推开自己,直接扑向床盖上被子遮住了脸。

wjk马上走上前,碰碰wy,“你不是真生气了吧,诶我错了。”

“别碰我。”wy的声音透过被子传来,大夏天的不知道是不是空调的缘故,wjk觉得有些冷。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懊恼着自己怎么一时冲动惹出来这档子事。

他不知道wy其实根本没被吓着。当时wjk转过来的时候,他们的脸离得过分近了。微湿的刘海乖巧的没有遮住那双氤氲的眼睛,他小嘴张开隐约可以看到舌头的影子,还有wjk靠过来时身上传来的淡淡香气。

wy在那一瞬间慌了手脚,只觉得窒息,急促的调整不好呼吸。wjk伸手过来的时候,他觉得这样不行,马上逃掉了。

wjk一定不知道,那天被子下面的wy脸红的快要爆炸。

 

那个夜晚,wy在wjk睡着的时候偷偷起来看他。壁灯把wjk的轮廓照的更加柔和。他想起了以前粉丝提问。

“源源要是有了喜欢的女生,是会默默守护呢还是犯蠢吸引呢?”

他记得自己说的是默默守护。他看着wjk的睡颜,灯光下睫毛打出一片阴影。

你一定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看。

在我没搞清楚自己的感情之前,我会好好待在你身边的.

你可别,先喜欢上别人啊。



评论(14)
热度(146)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