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可爱的他

这次是深沉的天蝎boy~罪恶的第一人称啦!这么可爱的宝宝实在是很想要一个啦~嘛……希望你们喜欢~⁄(⁄ ⁄•⁄ω⁄•⁄ ⁄)⁄


—————————————————————————————————————


 

 

 

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王俊凯开始喊我“王源”,或者在心情好的时候会偶尔在后面加上一个“儿”的音。

似乎“源源”这个称呼,从我过了16岁以后就再没听到过。

并不是我多么想听到这两个字,而是王俊凯对于名字称呼这个问题的态度,固执到令人生疑。

 

不同于我的是,王俊凯对于千玺,就显得随意太多。总是在千玺做饭的时候从后面蹭上去,用软软的声音哼着“千哥哥”“玺子哥”诸如此类的称呼。

而这就是我心中郁结所在。

 

没错,我喜欢他。也没打算告诉过谁。

但在17岁的那个夏天,刘志宏突然问我:“你,是不是喜欢王俊凯。”

那是陈述语气。

当时房间里游戏里的声音扰得我心烦意乱,然后不出意外地传来“K.O”的音效。我开始手脚发冷。

“你开玩笑呢。”过了许久,我才听到自己沙哑的声音。正常的反应应该先是是一脸惊讶的笑,再是辩解:“没有啊!你从哪儿看出来了!” 我知道,自己做不到。似乎以后有人再问起我这个问题,我依旧会这么笨拙地回应。

 

之后刘志宏拍了拍我的肩膀,淡然的开口:“兄弟,你也别藏了,我知道。”我依旧沉默着。

“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你,不打算和他说?”

听到他这么问,我不禁感叹,刘志宏,你这什么傻逼问题。

“换你,你和他说?”

“……行,那你收着点。你表现的太明显了。”

我吗?

 

那天从刘志宏家回来以后,我一个人躲在房里,不知道抱着什么心态在微博上打下了“源凯”这两个字。

那里面粉丝充满戏谑的语气却打破了我这么久以来所有的小心翼翼。

明明我已经这么谨慎了,但还是轻易被发现了,对吗?

 

那王俊凯,你知不知道?

 

 

 

 

“王源,你看看你,我都说了多少次了,衣服洗完以后不能这么折,不然是会有褶皱的。应该这样……”

“还有啊,你内裤当天换下来就该洗掉啦,留着么久是要有味道的。”

我看着王俊凯撅着嘴把那玩样儿丢进洗衣机,一边喷上清新剂,在我房间和洗手间之间来回穿梭,我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无所谓啦,不是有你吗。”

“我能照顾你一辈子啊?等你以后娶了老婆,我就可以歇歇了。”

“……那还早。”

“早什么呀,最晚也就十年了。王源,我还是觉得三十老几结婚不合适。”

 

 

果然,他,还是不知道吧。

 

我这么想着,一边看着桌上我们的合照发呆。上面只有我们两个人。

王俊凯笑的快没了眼睛,虎牙猫纹全都有。那是我最喜欢的笑容。当时我在他耳旁悄悄说了句:“你看小千千,也就在楠楠面前装装高冷了。”然后他就看着帮我们拍照的易烊千玺,那么笑了起来。

所以,这样的笑容,不是因为我。

 

那你干嘛还来招惹我呢,王俊凯。

每个礼拜固定来我家整理,甚至有时候累的趴在我的床上睡着,迷迷糊糊地赖着不走顺便过了个夜。

然后第二天睁眼就看到你的笑脸,你说“我们王源儿真是大啦,都不和哥哥睡一张床啦!托你的福,哥哥我昨晚睡得很舒服,给你做了早餐带火腿肠的,赏你的啦~”

 

那个时候我多想把你搂到怀里,堵上你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亲到你求饶为止。然而每次只能麻溜地从沙发上起身,丢下一句“谢啦大哥!”便落荒而逃。

没错,是逃。

王俊凯,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埋在我心中的欲望有多深,深到隐忍成这般只想渴求到你的一丝理解。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拥抱你了。

 

可那天终究没有到来。

 

 

 

 

 

 

 


喜欢你有多久了?我也不清楚。

 

可笑的是,让我察觉喜欢你的契机,竟然是出于嫉妒。或许是你对我太好了,好到我以为这样的温柔只给我一个人。

可你渐渐把目光放到千玺身上,我怎么犯蠢吸引都无济于事。

后来,我慢慢懂了。在你的字典里,并没有“特殊对待”这个词。

我们都是一样的。只是保质期不同。

 

既然你注定不能成为我的人,那就不要了。

 

 

 

那之后我尽量不去和王俊凯接触。我想,一切会好的。我并不是要非你不可。

 

在他靠过来的时候不留痕迹的挣脱,在他笑着看过来的时候假装没在意。

可他妈的心里怎么就这么难受呢?

见我走开,王俊凯就靠到千玺身上去,转头对着千玺笑的和傻瓜一样。

他一直没来找我。

我强压下内心的酸楚,终于不得不承认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他能更在意我一点点。

 

 

 

就这样,时间一直往前走着。没有半点等我的意味。

很多时候,我都会从手机里翻出很久以前的照片看,里面的那个王俊凯啊,眼里只有我,他会在紧张的时候靠到我这来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在我身旁蹭啊蹭的,我一眼白过去,他露出一个可爱的笑脸。

而今的他,好像已没有那种紧张的状态了。

照片里的王俊凯,熟悉又陌生。

我如此害怕时间的流逝,或许,是因为它逐渐把王俊凯变成我越来越不熟悉的模样。

 

有很多个晚上,我会一张一张翻着里面的照片,迷迷糊糊的睡去。

甚至有次梦到王俊凯怔怔地看着我的手机,眼泪吧嗒吧嗒地掉。我一把抓住他的手,他却挣脱跑远了。

说是梦,却真实的可怕。

醒来的时候已是中午,脑子昏昏沉沉的我,根本记不起昨晚王俊凯是否来过。

 

我和你,就这样了吗?

 

似乎,没什么不对。或者,本该这样。

 

 

 

 

冬天快要结束的时候,王俊凯居然来找我喝酒。

门外的他把脸埋在围巾里,红扑扑的,看到我的时候他一下子笑的眼角弯弯。“快进去!哎呀重死哥了!”他这么说着,一边快速小跑着从我身旁擦过。

他好像没什么不对。和以前一样自然。

哦,是我忘了,从一开始只有我一个人乱想。是我先对他抱有期待的。

我笑了笑,随即关门。

 

你啊,还真敢抱着酒这么危险的东西闯入我家。

 

 

我坐下来的时候,王俊凯正点播完节目。他懒懒地在我身旁坐下,开罐子喝酒。

 

“你平时不是最忌讳喝酒吗?”

“……别吵吵,我心情不好。”

他的刘海有些长了,弄的他老是伸出手来拨弄。最后他干脆从口袋里掏出发卡,胡乱的往旁边一别。在我笑之前就恶狠狠地说了句“不准笑!”

 

可是,很可爱啊。

 

“喂小凯,你别喝了。”

期间我一直胡思乱想,对于久别的重逢有些不知所措。直到王俊凯头一偏就枕到了我的肩膀。他半眯着眼,嘴巴嘟囔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我这才意识到他喝多了,手忙脚乱地打点他。谁知喝醉的他力气简直大的惊人,我刚把他架起来他便扯着我的肩膀把我压在沙发上。

他的鼻息吐在我耳侧,我的呼吸越来越急促。

王俊凯,你不可以这样的。

 

然后我睁大眼睛。接下来发生的事超出了我的料想。让我的心情经历了好几次滑坡。

王俊凯突然开口,他说:“源源。”

“源源,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我收紧在他腰上的手,抿紧嘴唇。

“可是他不喜欢我……他啊,对我不理不睬。我对他笑也不回应我,简直太迟钝了我明明都已经暗示他这么久了可他还是不来找我……”他自顾自的说着,到最后居然带着点哭腔。而我,除了抱紧他之外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我能怎么办呢王俊凯。这么好的你,终于还是要让给别人了。

“你说,强吻他管用吗?”他突然抬起头,眼睛湿润润的,特别认真的问了我这个问题。

“……应该吧。我也不……”

之后,他就堵住了我的嘴。

这算不上一个吻,他只是啃咬着,反复舔着我的嘴唇,像一只小动物。

我几乎是欣喜的。王俊凯,你太折腾我了。既然是你情我愿,就没有再隐忍的必要了。

我翻身把他压在身下,再次低头去亲吻他的唇瓣。他发出恩恩啊啊的哼声,我抚摸着他的腰间,在他脖颈处落下细细密密的吻。

 

忍一下就好,我的小王子。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王俊凯盯着我一动不动的,见我醒了马上把被子扯过去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别遮啦,我都吃干净啦。”我心情颇好的开口,一边连着被子搂住他整个人。

他慢慢伸出小脸,眨巴着眼睛,闷闷的开口:“你什么情况……”

 

我摇摇头。“我喜欢一个人,可是他不喜欢我,我都暗示了他这么久可他还是不来找我。你说,强吻他管用吗?”

他瞪大眼睛,嘴张了半天也没说出一个字来,甚至连音都没发一个。我迅速俯下身,扣住他的脑袋就给他一个甜蜜蜜的吻。

 

“源源,别这样……”他被我亲的发软,好不容易才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

“怎么又叫我源源?不是很久没叫过了吗?”

“……因为我觉得,我们当时又不是这种关系……叫源源的话……有点太暧昧了……”

这番话他说的义正辞严,我只觉得他固执地可爱,找不到别的感觉。

大概,喜欢上一个人,无论他做什么,都会觉得很可爱吧。

 

“小凯,你知道吗?昨天你带着那个发卡哦,简直太丑啦!”

“什么你怎么不早和我说!”说着他便去扯那个发卡,红色的。

我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便笑起来上前搂住他,“好啦,骗你的,你最可爱啦~”

 

 

 

 

 

 

多么有幸,我能够遇见你。

 

我从来不是一个勇敢的人,因为勇敢的同时,也伴随着失败的风险。

而你却选择了这样的我。把徘徊的我一把拉到你的身旁。

 

多么有幸,我爱上的是这般可爱的你。


评论(29)
热度(2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