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源凯]小心思22-23

 

 

wy从来都没敢想过自己会和wjk在一起。

他们会慢慢分开,淡出彼此的视线,有属于自己的圈子。对方之于自己再也不是最重要的那个。然后或许会各自谈一个女朋友,但仍会在伤心的时候找对方喝一杯小酒,最后看他找一个合适的人结婚,在底下笑的温柔,默默把这些年来的感情藏好,闭口不言往日的酸涩。本该是这样的。

wy想这才是他和wjk本该走下去的道路。

他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沉不住气,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沦陷。他用这么自私的方法留住了wjk。wy想,无论时间是以怎样的速度在流逝着,他一定不能接受wjk从自己的身边离开,站在原地看他慢慢走远的感觉实在是糟透了。他没来得及想太多,在那之前,就伸出手拖住了wjk。

 

就先这样留住你吧。

你是我的。

至少在我们不得不分开之前,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wy其实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大大咧咧,他总是习惯性的把事情想的很长久。所以向wjk告白的事他是没有预料到的。

 

不对,不该是这样的。他想。

可我那么想拥有你。

 

 

 

“xk”黑暗中wy开口叫wjk的名字。

“嗯?”对方的声音有些闷闷的。wjk背对着他,wy看不见他的表情。

“wjk。”

“干什么?”

“wjk…”wy执拗的念着他的名字,声音温温润润。在安静的黑夜里像是呢喃着动人的情话。

wjk转过身,伸手去揉wy的头发。

“这么晚了还不睡?”

窗外的月光洒进来笼罩在wjk的身上,那人穿着白色睡衣,wy觉得眼前的人好像在发着光。他抓住wjk的手腕,默默收紧。

“xk,过来。”

wjk想此刻wy一定是笑着的。他的声音这样温柔,手腕上被他触碰的地方一片温暖,wjk莫名紧张的咽了口唾沫。

我多么想贴近你。

wjk慢慢挪动着身子,两个人之间很近,wy看到wjk的睫毛忽闪忽闪。他的眸子清亮,熠熠生辉。wy只觉得喉咙一阵干涩,他舔了舔唇瓣。然后他突然伸手搂紧wjk的腰大力的向前一拉,wjk的脑袋撞上wy的肩膀。胸口传来的心跳声在夜里显得清晰有力。wjk睁大了眼睛,茫然无措。他环住wy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处。wy被这种毛茸茸的触感刺得心痒,他按住小队长的头,更加收紧了在他腰上的力道。

“别动。”

wjk只觉得wy的声音低沉,他被禁锢在怀里不好动弹。额头正好枕着wy的锁骨,wjk皱了皱眉,太硬了。他想。他抬头,嘴唇擦到了wy的皮肤,引得对方一颤。

wjk感受到wy不明显的反应,坏心眼的起了心思。

他再次覆上,伸出舌尖舔咬着wy的锁骨。

“xk。”wy大概是没料到wjk会做出这样的举动的,他攥紧了拳头,默默咬紧牙关。wjk一路向上,咬上wy的喉结。然后他满意地听到一句wy的闷哼。按住wy的肩膀下压,自己跨坐在对方身上。

wy呆愣地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wjk。他的嘴唇湿润,向两边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低垂着眼睛满含笑意。

“你…”

在wy才刚开口的时候,wjk就俯下身覆上wy的唇。他轻舔着wy的嘴唇,想着刚刚wy愣愣的样子,在心底笑出了声。蠢死了。wy感受着wjk在他口腔里一通乱舔,简直毫无技术可言。wy勾住wjk的舌头,半推半就的进入对方的领地,他一只手按住wjk的后脑,让他无法向后退。wjk被他吻的脱力,发出嗯嗯啊啊细碎的呻吟。想推开wy说不要了,无奈对方根本不给他逃走的机会。在他腰上的手伸进衣服里慢慢往上抚摸,wjk有些慌了,开始不安分的扭动身子。

直到下身抵到一个温热的硬物,wjk一惊马上停下动作。然后他的脸上不自觉的发红。wy放开了他,认真地盯着wjk,一言不发。这让wjk更加羞涩的抬不起脸。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硬憋出来一句:“我不是故意的……”

wy看着他无辜的小眼神瞟来瞟去,瞬间就笑了出来。

“你怎么这么可爱。”wjk刚想嚷嚷着你才可爱猛然意识到现在的情况,马上软了下去。他从wy身上起来坐到一旁,“要不…我帮你弄出来?”

wy闻声惊讶的看着wjk,在看到对方一脸真诚的表情之后把那句“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咽了下去。

“不用了。我自己去厕所。”

“喂,你是不是感到愧疚?”wy看着wjk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觉得好笑。于是坐近了靠到wjk的身上。

“没,没有啊。”

“要是感到愧疚的话你就亲我一下。”

“你烦不烦,都说了没有…了。”wjk抬头想去瞪wy,对方却一脸笑意,温柔到他想逃离。最后他前倾身子,在wy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乖。”

 

wy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wjk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wy走上前帮他盖好被子,抚弄着他额前柔软的头发。轻叹了一口气。

“你好坏啊。”自己点的火也不自己负责。

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我是这么这么喜欢你。

你可不要背叛我,wj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开学啦!啊啊啊啊啊不爽啊!!!开学就是高三党了我想好好努力下毕竟不好好学习怎么去见wjk对吧对吧?!

说实话压力很大,可能这篇会先匆匆的完结。不过相信我等我毕业了我会写续集的好么!等我毕业了简直源凯高产好吗!!!脑洞之一是能看到妖怪的高中生源x妖怪凯(猫妖还是狐妖不知道啊!!!都很萌啊啊啊好吗!!!)

大家等我눈_눈☆

评论(17)
热度(73)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