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源凯]小心思15-16

 

 

wy怎么也不会料到他精打细算这么久最后居然便宜了yyqx那个货。实在是失策。

他看着小队长一脸好奇地去戳qx的肚子,然后发出一声感慨:“哇qx你已经有腹肌了耶~”满满都是崇拜的意味,wy表示自己一点都不眼红,真的。

wy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干瞪眼。这些年虽然他从身高上完全碾压了两个人,但身材可不如qx精壮。

“那以后我教你怎么练啊。”

听到qx这句话的时候wy简直想挠墙,看着他俩和乐融融的氛围,他也只能默默憋着。

“好啊好啊。”wjk对着qx笑的一脸满足,像只小猫。

“下次也教我呗。”wy闷闷的开口好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尴尬。

所以到底是怎么变成这种情况的?三个人挤在这么一个狭小的空间,wjk怎么看怎么违和。

 

 

wjk胆子比较小,特别怕那种灵异的,比如像鬼那种理论上讲不通,但主观意识上又存在感超强的那种玩意儿。就算在微博上看到一张比较可怕的图片,他都会屏住呼吸,心有余悸,好一会儿缓不过神来。

但是从小wy就不怕这些,还莫名的对这种东西感兴趣。每次都特兴奋的对着他说:“诶这鬼片超带感的要不要来看看。”wy的眼睛里好像闪着光,让wjk找不到拒绝的理由。以前他曾经说过一句我不看,当时wy什么都没说,先是惊讶,然后一副“兄弟你啥都别说了,我懂我懂”的表情,wjk当然不服气了,这小子还拿我当同情对象了!然后硬着头皮改变了主意。最后他坐在wy身边动都不敢动,电影里的各种尖叫声让他毛骨悚然,当然wy把他整个人搂住的情景因为他的惊吓过度,大概也是不记得了。往后每次wy出现在自己面前一脸谄媚的拿出一盒碟片,wjk就知道自己的末日又到了。他甚至觉得wy要他一起看鬼片好像已经成了一件定期的事。

“wyer?你在干嘛呢?”刚回到酒店,wy就跑到自己包那儿神神秘秘的翻着什么。Wjk好奇的走上去,在看到碟片封面上那个女鬼默默地噤了声。

“呦,鬼片啊。小凯你看不?”

wjk瞪了qx一眼,心情可是复杂,yyqx你也不帮我!你就活该在家把孩子带!!!

“好 好啊。”他硬着头皮回答。他真觉得这两个弟弟是上天派来克他的。

wy看着小队长笑的一脸高深莫测,勾着qx就在床前坐下,一边把碟片丢给wjk,“你去放。”此时wjk多么想把这张碟片装作不小心给扳断,上面的那个女鬼脸上没有血,但就是让人觉得慎得慌,他慢慢移开视线,把碟片放进dvd里,心里真的好无力。

他回头,看了看他们两个人离电视的距离。

“那个?就在这看?”卧槽这距离太近了到时候躲都没地方躲啊!!!

“恩,比较有氛围。”

“诶去去去,把灯关了。”

那两个人瞥都没瞥他,一前一后的开口,直愣愣地盯着屏幕,眼睛都不眨。

wjk撅起嘴巴,负气一般把灯给关了。电视里响起的音乐诡异极了,他只好快步走到两人那里,把他们挤开自己坐到中间。wy倔在那不动,然后就感受到小队长的屁股顶了顶他的身子,他弯起嘴角,心情莫名的好。他主动地往旁边移了移,过了半晌就听到小队长闷闷的声音,“你别坐那么远。”wy在那一刻又觉得自己内心的小花全盛开了,还是娇艳欲滴的绯红色那种。

“好~”wy应声暗戳戳地往wjk挨近,感受到他的体温,王大源觉得自己前景光明一片。


 

 

wjk看着里面的镜头,那个女的一直逃啊逃的,不时地往周围看看。他知道,马上要出其不意的出大招了。他看看自己的手里,空空如也。他的脸更黑了一点,连个抱枕都没有,真是不妙。

然后他感受到左边的人动了动,勾住自己的手臂,他的身上有着一股温暖的气息,驱散掉他内心些许的害怕。

他转头,隐约看到对方脸上梨涡浅浅。

“我有点怕。”qx说话的语调依旧没有变,慢慢的,让人安心。

“那就不要看嘛,现在怕搞啥子哦。”wjk笑笑,抓紧qx的手。

“wyer,你怕不?你小凯哥哥给你安慰啊~”wjk顺手去抓wy的手,扭头去看wy。wy看着屏幕,黑暗中屏幕里的光打在他的脸上,明明灭灭。

末了,他握紧wjk的手,有些颤抖,“我也害怕。”

碟片放完的时候,wjk早已被吓出一身冷汗,衣服粘在身上这让他有点难受。他犹豫的看了看浴室,又低下头。

“队长,陪我洗澡吧,我害怕。”

“好啊好啊,我正好也要洗”wjk觉得这个弟弟怎么这么棒,成功的为自己解决了难题。

 

 

在他们脱衣服的时候,wy拉开门,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wjk。“我也要洗。”wjk明明记得这个弟弟不怕鬼的,看着wy已经开始脱上衣,他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马上转头,什么都没说。

三个人挤在一间淋浴房里有些奇怪。wjk和wy在一旁等着,看qx洗澡。三个人都没说话,这氛围让wjk难受。他决定说点什么。

“哇qx你已经有腹肌了耶~”

“那以后我教你怎么练啊。”

“好啊好啊。”

wy站在一旁听着,第一次有了一种自己融入不进去的感觉。刚才看电影的时候也是,他总是清楚的了解,怎样做可以不伤害你的自尊同时让你感到安心。而我却总是故意让你感到害怕,用你不喜欢的方式强硬地安慰你,只是满足自己而已。

“下次也教我呗。”

wy沉默了半晌,装作自然的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他不知道qx有没有回应自己,倾泻而下的水有些溅到他身上,有些许冰凉。湿哒哒的,也打湿了wy的心。

 

评论(5)
热度(81)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