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源凯]小心思13-14

 

 

wy生气的时候wjk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他总是觉得自己嘴笨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又触到wy的怒点。

这已经是wy冷着脸的第三天了。

此时wy坐在沙发上摆弄着手机,面无表情。wjk看着wy少见的严肃模样,真是不太习惯。他看看wy再瞅瞅正在被他摆弄的手机,wy的手节骨分明,手指修长,好看的不像话。wjk就这么眨巴着眼睛,有片刻的发愣。

然后他默默地做了深呼吸,径直走到wy身边紧贴着坐下,身子一倾斜手臂向前一伸,就快很准的抓住了wy的手机。他有些得意,许久没玩了他还是这么精准~

wy侧过头看他,目光凛冽没有温度。wjk在一瞬间觉得自己就怂了,wy的眼神看得他有点颤颤巍巍的,他别扭的转头,起身就跑。在他的脚还没迈出第一步的时候,wy就伸手勾住他的腰拉他坐到沙发上。

“干嘛呢?”wy站起身,淡淡地看着他。

wjk不敢和wy对视,只能低头装模作样的看着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直到wy伸手来拿手机的时候wjk趁机抓住他的手,抬眼看他。

“你还在生我的气?”

这是wjk第一次看到wy这样的眼神。在他的记忆里,wy是个单纯的孩子,他的眼睛亮亮的像会说话,里面只盛满了一种情感。透过他的眼睛你轻易可以了解到他的喜悦,得意或是委屈。

现在wy的眼神复杂的让wjk感到不安。里面像是包含了太多东西,他才发现记忆里的那个少年已经走远,背对着自己前进,风掀起他的衣角,只留给自己一些模糊的影子。

wjk只觉得wy的身上透出很多哀伤的意味,像溪流一样顺着流道蜿蜒流出,萦绕在他们周围。他从没这么压抑过。

“那天,你以为我和Z在干什么?”

然后wy翻动手掌,把wjk的手握在手心,默默收紧。

“他,难道不是对你有想法……想要,就是,那个啊。”

“啊?哪个?”wy吞吞吐吐的样子让wjk莫名开心,他好像找回了他熟悉的那个少年。

wy又觉得自己怂了,连“非礼”都说不出口。察觉到wjk好像有些许的玩味,他内心呵呵了一声。

他看着wjk的眼睛,那双桃花眼微微上挑,柔情缱绻。wy屈身向前,双手撑住沙发,这个姿势看起来像把wjk禁锢在自己怀里,他满意的勾起嘴角。感受到wjk的后退,wy伸出一只手环住他的腰把他向前带了一把,然后wjk直接撞到他的胸前。这算一个拥抱。

wjk看着wy越来越近的脸突然有些心慌,连呼吸都变得小心,他想推开wy但无奈对方在他腰上的用的力气挺大,他只好闭上了眼睛。下一秒他感受到wy的嘴唇在他耳边擦过,吐出来的气温温热热,撩的他心痒。

“就是这样。Z没对你做?”

wy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低哑暧昧。这让他想起了那天Z说的话。

“你是不是喜欢wy?”

wjk整个人一颤。他推开wy,伸手掐住wy的脸。

“你脑子里整天想什么呢!那天只是在说话好吗!”

“哪有说话离这么近的!你是不是在骗我!”wy简直觉得自己被耍了,眼睛不知道瞪得有多大。他看着wjk一脸无奈的表情只能默默地接受了事实。


他又扑上前抱住wjk,把头埋在小队长的颈窝处。为这事憋了三天的自己也真是够丢脸的。

wjk见wy死死不撒手,拍了拍他毛茸茸的大脑袋。

“害羞啊?”

“你闭嘴你!”听到wy的声音从肩上闷闷的传过来,wjk笑出了两颗虎牙。




 

 

看到wy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时,wjk几乎以为他要亲自己了,于是紧张地闭眼。害怕又期待。然而等到wy的声音低低的在耳边响起,wjk才意识到自己的心跳毫无章法。

wy抱着他抱了很久时间。直到qx进来说了一句“你们在干嘛?”wy才慢慢松开,跑到qx那和他玩开了。

wy离开自己之后wjk只觉得自己整个人空落落的。他不自觉的伸手向前,环住的只是空气。

朦朦胧胧间,wy的嘴唇炙热,好像在他的锁骨处印下了一个不轻不重的吻。离开之前,wy抬起头看他。没有笑容,全是认真的神情。

那一刻wjk知道,有什么变了。

qx和wy追追打打,两个高中生玩的不亦乐乎。wjk苦涩的扯扯嘴角:“幼不幼稚啊你们。”

 

 

 

很久以后,wy突然地靠近自己,或者是把自己压在墙角亲吻。无论是哪种,只要wy接近自己,wjk就能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

或许很多事情,从很久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也从一开始就决定好了。然而却等到多年之后在某一个时刻不经意地察觉,虔诚地感谢上天,让我们遇见彼此。

 




评论(8)
热度(78)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