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源凯]小心思08-09

 

 

一般来说他们两个不会吵架,一旦有矛盾的话也是蛮要命的,而且通常是一方特别生气,另一方根本浑浑噩噩的明显处于状态之外。

所以这已经是wy不理wjk的第三天了。

那天wy莫名其妙的甩下一句:“我以后都不会管你了。”就直接摔门走人。当时wy的眼神里包含了太多复杂的东西,wjk看不太懂,只是wy的声音不同于往日的和煦,低沉果决,透着一股赤裸裸的寒意。wjk一时说不出话,只能眼睁睁地看wy留给他的背影,直到门被重重甩上他才回过神。他想他大概是讨厌看着wy的背影的。

但活动还是要照常进行的。接受访谈的时候,坐在wy旁边wjk显得有些拘谨,默不作声的往qx身边移。

“你们关系这么好,爆一个队长的猛料呗。”

wjk闭了闭眼,觉得这问的可真不是时候,qx向来对这种问题不擅长,偏偏叫他想的时候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在wjk纠结要不要自黑的时候,wy开口了。

“我们队长睡觉的时候嘴巴会习惯性抿着,一定要找个东西抱在怀里,我觉得这特别可爱。”

“我怎么不知道?”wjk没想到wy会回答,稍微愣神了一会儿就开口问道,相比之下他还是比较在意这个问题。

“你睡着了你怎么会知道。”wy好笑地看了看wjk,留他一个人恍惚,然后转头继续回答记者的问题。

 

那天从学校回来的时候,wy就跟着wjk去他家补番了。偏偏他就好死不死的问了句“你知不知道Z在哪所学校上学?”

wjk沉默了一会,“不知道。”

“我听说他会留在本地。”

“你想说什么”

“我就是觉得,你有必要了解一下他在哪里,我不觉得他是个好人。”wy知道wjk是不想被提及那件事的,他此时只是盯着屏幕,一句话没说。

“你以后,自己当心点。”wy见他沉默着也不好说什么,半天才憋出一句话。

“……那次只是意外,Z不是这样的人。”

“意外?呵!”wy提高音量,他用手把wjk推倒在床上,一手支撑着床,一手用力按住wjk的肩膀。

“都这样了你还说是意外?该说的我以前都和你说过了你现在居然还以为是意外?”wy努力压低声音好让他听起来没有那么颤抖。

wjk本来就特别抵触这件事,如今wy一遍一遍的重复简直逼他不得不回忆起那个阴天的下午。一切都是昏暗的。像老旧的黑白电视,不断跳动的模糊画面,让人心生烦躁。

 

 

 

 

 

 

Z是wjk的高中同学,wy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和wjk打了两年的交道了。当时wjk在教室和同学疯闹,Z整个人伏在他的背后,手臂搁在他肩膀上。wjk一抬头就看到wy站在窗边,盯着自己的眼神复杂。他赶紧走向wy跑过去,然后他感觉到wy的视线从某个地方收起,转移到自己身上来。

wjk狐疑的看看wy,“盯谁呢?”

“哦,没有啊。晚上放学我等你。”

“好啊。”

“行,那我走了。”wjk看着wy离开,走之前眼睛又往班里飘忽了一眼。

不会看上我们班哪个女生了吧?德行!wjk跟着往自己班看了一眼,瘪了瘪嘴,又没一个好看的。

放学之后wy走在wjk边上,一路支支吾吾的,朝自己看了很多次又转过去把头低下了。wjk转头盯着wy,“干嘛呢?”

wy嘿嘿干笑了两声,“就是,跟你打听个人呗。”wjk在心里冷笑两声,反应都成那样了还能有什么?他脸上瞬间没了表情,别扭地转头看路。

“你说。”

“就是,你们班的那个……”wjk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听wy把话讲完。

“你们班的那个……勾搭在你背上的男生是谁啊?”

“啊?你弄了半天就问这个!”wjk觉得wy问出来的这个问题简直是对他刚刚扭捏了这么久的行为的侮辱,顺带还碾压了自己有点龌龊的思想。看着wy无辜瞪大的双眼wjk一时竟无语凝噎。

“所以那个男的到底是谁啊?”

勾搭在自己身上的?wjk想了想,“你说哪个?”

嘿听到这个wy简直不干了!敢情自己还要再抓几个?wy一着急连话都说得有些磕磕碰碰的。

“就是,就是那个啊,皮肤不怎么白的,比你高半个头,好像挺瘦不戴眼镜的那个!”

“哦,你说Z?”

“那小子叫Z啊,诶我觉得他看你眼神不对,你最好离他远点。”

“你想多了吧,他是我朋友。再说你怎么知道他眼神不对?”

wy看wjk一脸的无所谓,只能在心里干着急。

我就是这样一直注视着你的,所以他的眼神我怎么会不懂。

最终wy只能转过头,垂下眼帘,默默攥紧了衣角。

 

———————————————————————————————————

相信我下章就有你们想看的情节了(可能会有很大的出入)!!!我正在码!!!(看我这张耿直的正义脸!!!!눈U눈☆)

 

评论(14)
热度(82)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