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源凯]小心思06-07

 

 

要知道wjk可是顶着明星的光环进入高中的。一大波女生时时刻刻对他虎视眈眈呢。wy真是后悔当初为什么脑子一热报了个学前班。现在好了,他小凯哥哥一脚跨进高中了,他孤独的在南开又呆上了两年。

 

“诶你报的哪个高中啊?”wjk问他的时候,wy在电脑前把游戏打得不亦乐乎。

“南开啊。”

“哦……”小队长心里涌上一股失望,碍于面子,又不好意思问“为什么不来八中?”显得自己有点那什么。

 

但有时候顶着明星光环还真不是处处都好的。

wy本来很浪漫的计划着在新生报到那天出现在wjk面前给他一个惊喜来着,顺便欣赏一下小队长暗爽又不能表现的太明显的小表情是什么样儿的。wy光是想像wjk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他就把持不住,恨不得跳起来转个几圈。

可是这世间也是处处不尽人意的。当那个采访的记者好死不死地提出“我听说源源已经报学校了,会在哪里上呢?”这个问题的时候,wy脸上的专业性笑容差点没挂得住,当时他紧张的半死,满脑子都是卧槽啊我该怎么办,然而嘴上却先一步耿直地说了句:“八中。”说完之后,他听到wjk在旁边“呵呵”了一声。卧槽啊,wy顿感不妙,他深深感受到了那两个字中的寒意。只能在后面的采访中一直死死盯着那个记者恨不得用眼神杀死他。wy真是这么想的。偏偏他答完之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完全可以不说,卖个关子什么的,他只想用力给自己一拳。

 

采访结束后,他嘿嘿的向wjk赔笑,“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就想给你一个惊喜嘛~”无奈小队长一个眼神儿也不给他,眼睛翻啊翻的都快翻上天了!睫毛一颤一颤的别提多可爱了!wy看着小队长这副傲娇样,内心的小花开的可旺盛了。不过正事还是要干的,小队长还生着气呢。

 

“大哥!小的再也不敢了!”wy上前抱住死死wjk的腰,wjk去推他的头,wy的头发没自己的软,但总的来说摸得还算舒服,wjk使劲地抓桑着wy的头发,硬是弄出来个鸟窝。

“大哥!您今天就算揪了小的头发,小的也没一句怨言!!!”wy见小队长有松动的迹象,更加卖力的抱着他的腰,表情要多生动有多生动。

 

wjk看着wy视死如归的表情一下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儿啊,真丑。”

“诶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怂啊,骗我也不骗到底。”

“你看看你,你看看你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原谅了wy的wjk还是怎么看wy都不顺眼,开始一句一句说个没完。

wy看着队长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wyer,给你大哥倒杯水去!”

“好嘞!”

wy真他妈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wjk报的是本地的一所大学。去大学报到的那天wy是跟着他一起的。

“诶这个团不能报!”笑话,游泳部简直太危险小凯脱了给你们看吗!

“田径部不行,运动强度太大你低血糖犯了怎么办?”到时候我又不在你身边你再给别人抱了去……

“话剧社?!更不行啦到时候别人借机强吻你你跑都跑不掉!!!”wy一直在身后咋咋呼呼的声音特大,wjk对他的话竟无力反驳,只能尴尬地朝社团的学长学姐抱歉的笑笑。他还隐隐约约听到身后的几个女生兴奋的惊呼声:“源少男友力max!”“源少是在吃醋吧~呀不行了!”

源少?男友力?什么鬼!当年男友力这个称呼难道不是被我一个人承包的!当年我也是比wy高出半个头的男人好吗!

wjk被wy吵得心烦意乱,瞪了一眼比自己还高一点的wy,“管真多你!”

最后两个人走在街道上,wy一脸的神清气爽,当然嘛,在他的干扰下引来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小队长脸红的拉着自己跑开了,社团也没报成。

wy看着走在前面的wjk,他发旋周遭的头发不听话的翘起,随着他走路的步伐一直颠啊颠的。真好。过了这么多年,他一点也没变。想到以前粉丝们老说wjk就像小苹果一样可爱,wy笑了笑,快步走上前,碰了碰wjk的手臂。

“我说,你就别寄宿了吧。”沉默了一会,wy淡淡开口。

他看见wjk眼神暗了暗,随即点头,说:“恩。”

 

现在wy真的后悔当初自己留了个学前班,导致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要在wjk后面费劲的追赶上两年。

他永远忘不了那天他闯进宿舍时看到的wjk惊慌的眼神,也忽视不了那一刻自己心里不断涌上来的愤恨和自己默默攥紧的拳头。

光是想起那件事wy就浑身冰凉,他无数次的想象如果自己没有及时赶去将会产生怎样可怕的后果。

他揽上wjk的肩膀,默默收紧。

wjk不在身边的时候wy总会感到不安。就像现在,只有把他搂进怀里,wy的内心才会得到一丝弥补。

我多想你永远都出现在我眼前。我的眼睛就这么大,里面全是你的影子。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