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源凯]小心思03-05

 

那一年wy躺在床上盯了许久天花板,心脏跳动地还不是很整齐,什么时候睡着的也不知道。

只记得第二天早晨自己在wjk愧疚的眼神里败退下来。说到底自己根本没被吓到。是我出了问题,wy刻意地回避了wjk的眼睛,这么想着。

 

“诶qx你过来。”wy胡思乱想了一晚,想到网上那些评论,他彻底黑了脸。

“干嘛?”qx走上前,看wy直愣愣地盯着他的眼睛,然后视线往下游走,最后干脆一手伸过来拉自己的领口。qx那句“你发什么神经”还没说出口就看到wy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离开了。

wy坐在沙发上低垂着头,用手捂住脸。“不可能吧。”他这么嘀咕着。

 

wjk走进休息室的时候,wy正烦躁着抓着头发。想到昨天自己吓wy这件事,他有些不好意思。“想什么呢?”他走过去坐在wy旁边,搂住他的肩膀自然的靠他身上。“没想什么呀。”wy觉得自己队长爱粘人这个习惯在有些时候真的不太好。比如现在,wy又觉得自己好像不太会呼吸了。

一切都在朝他预料的范围之外发展。

他站起身,对wjk撂下一句“我去下厕所。”就跑了出去。



 

wjk感觉wy有点怪。说话的时候支支吾吾,眼睛乱瞟。没说几句就走人,让wjk深深的有了一种挫败感。

wy初三了,学习任务挺重,wjk只当他压力太大也没想多。就是有点在意,对,只有一点点。

此时wy坐在书桌前,看着一大推卷子没由来的心烦。他拿出手机刷了下微博,看到第一条的时候他就黑了脸。他默不作声的继续往下拉,“卧槽!”终于wy忍无可忍,直接把手机摔到床上。

这都是什么啊!!!首页上全是wjk靠在qx身上笑出虎牙的样子,qx的眼神更是被怪阿姨们YY出什么宠溺,眼里都是戏。“红尘老千一生推”的不要太多好吗!更有人疯狂艾特自己,朝自己喊话:“wy你再不出现小凯就要被千总抢走啦!!!”

自己才刚闭关一会儿就闹成这样了,wjk你知不知道咱俩才是官配啊!有没有自觉啊你!

从初二开始,wy清楚自己一直在逃避,他想如果离wjk远一点自己就能够冷静多一点。然而并没有,他每次逃避wjk之后,总是希望wjk可以主动来找自己谈谈,可是他没有。然后自己就像负了气一般让他们之间的交谈越来越少。

 

可他实在受不了wjk和除自己以外的人那么亲密。就算是qx也不行。

他开始上网去搜有关处女座的特性,认真的看完之后,wy嘿嘿的笑了。心情真好。他拨通了wjk的电话开始撒娇。

“小凯~过来给我下面条啦我妈妈不在家~”

“啊?你自己不会吗?”

“哎哟叫你过来你就过来撒!我好饿哦~”

“……好吧,你等等,我现在来。”

wy听着wjk无奈的语气,笑的更开心了。“好嘞好嘞。”他美滋滋的挂了电话。

wy对wjk的所有小心思,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动起的。

 

 

 

wjk接到wy电话的时候是有点紧张的。他没想到的是在这么长一段莫名“尴尬”的时期后,wy还能这么自然的和自己说话。当然对于自己走之前照了好长时间镜子这种事他是不会告诉wy的。

 

“wyer!!你面呢!”

wjk在冰箱里找了好久,也没找到面这种东西。看着wy一脸“怎么会没有呢!”的浮夸表情,他表示真的不想和wy多说什么。

“要不我做别的给你吃?”

“不要,我就要吃面。”

“可你家没有啊。”

wy的眼珠子贼溜溜一转,“我们出去买~”

 

“诶你别这么搂着我。”wy在大街上搂着wjk的肩膀大摇大摆地往前走,有些人已经认出来了开始拍照,wjk有点害臊。

“咱俩也这么久没见了,有什么~”wy也顾不上wjk的感受了,搂的更紧了。然后他转头往拍照的姑娘笑了一下,走了。那姑娘疯叫了好一会儿之后,琢磨着刚拍的那张照片,咦怎么觉得源少的笑容那么有深意呢?

 

wjk在超市里的时候一直处于恍惚的状态。挑面的时候wy老在他耳边说话,wjk只觉得心里痒,嗯嗯啊啊了半天也没听懂wy在讲什么。

 

“那我回去了。你自己好好复习,要考试了。”

听到wjk的话后,wy马上放下笔。“你不是答应在我家睡了吗!”

“什么时候!”wjk愣在那,根本没听说好吗!

wy嘴一撅,眼神挺委屈“你在超市不是答应我的嘛……”

敢情在那时候?这么说来他当时说的是这个?

“哦……哦。”wjk只好答应下来,虽然他隐隐觉得wy是在骗他。

 

 

wy从没觉得自己睡的那么踏实过。既然已经想通了自己的感情,还扭扭捏捏的做啥呢?他干脆把wjk的身子扳过来,直接扣在自己怀里,笑的不知有多得瑟,还恶意的掐了把队长嫩嫩的小脸蛋。

当然早上先醒过来的wjk发现自己被wy抱在怀里默默的红了耳朵,这是后话了。



评论(9)
热度(95)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