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K23】着迷(番外)

今天看了一篇k13被狠狠的虐到了!!!还是让二哥来好好治愈我们小k3吧……(望天) 

 

 

k3从不觉得k2是个温柔的人。虽然也曾想过k2温柔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而现在k3把k2的样子看得真真切切。

面前的人细致地给自己揉着腰,过长的刘海遮住他的眼睛。k3想自己看得最多的大概就是k2眼眸低垂的时候了。

 

k2像是感受到来自k3的目光,他抬头,撞上k3呆呆的目光。他知道,k3想的他都大抵了解。不然你以为我怎么把他哄到手的?k2得意地想着,依旧耐心揉着k3的腰,力道不轻不重,刚刚好。他顺便欺身向前,在k3的耳边压低声音:“以后我轻点,嗯?”

温热的气息吐在耳边,k3觉得他耳朵发热,这样的气氛简直暧昧至极。

“别闹。”他推开k2。

说不感动是假的。自己的身旁,也终于有了那么一个人,像对待珍宝一样,小心翼翼地把自己捧在手心。

 

k2从未对k3说过我爱你,当然k3也没有。

这让k3想起自己犯蠢吸引跑到k2房间的晚上。

那晚k3勾着k2的脖子,对上他那双微眯又幽深的眸子。

“我说,你这么喜欢小爷,要不我包养你算啦。”得意过后的k3又开始作死。

“你说什么?”k2眯了眯眼,,散布的全是危险的讯号。

“我说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k2,被我承包了!!!”k3越发得意,语气都是上扬的。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微微上挑着,k2只看到那双眼眸里倒映出自己的脸。

他没说话。

然后k3又作死地黏上来,一手捏住k2的脸。“怎么,还不乐意?”

k2一把抓住k3的手,放在嘴边轻吻了一下。

“好啊。”他这么说着。眼角弯弯。

k3从未看到过k2那样好看的笑容。

擦他妈真好看。我真想上了他。

这两个想法就这么一前一后地蹦跶在k3的脑海里。以至于他也没管刚刚被k2折腾许久留下的腰伤。

直接使出最大力气翻到k2的上边,就是这么一用力,他觉得他的腰又闪了。

“哎呦!”k3条件反射似得去捂腰,滚在床的另一边。

“诶怎么啦。”k3看着k2有些着急的神色,默默的想还好没说出想上你这句话。

“腰痛?”

“恩,有点。”

k3看着老二为自己揉腰的贤惠模样,晃了几下小脑袋。

没事儿,反正来日方长。


评论(6)
热度(42)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