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K23】着迷04

K2最近反常的很。先是在电影院和K1争吵的打起来,后来又屡次到道馆与K1死拼。

虽然K2喜欢挑衅K1这件事在他们眼里实在是平常不过的了,但最近的次数不免有些频繁了。

“喂,我说你就这么喜欢被我虐?嗯?”K1想着刚刚近些日子K2总是有意无意的挑衅他,有时候直接借着比赛的份往自己身上招呼几拳。他一直是个不太擅长去思考的人,闹多了心烦,还不如直接问出口的好。

“呵,只是想看看你的魅力有多大罢了。”K2自顾自的倒水,慵懒的随意。“不过,你也就只剩力气大这个优点了。”

“每次都输给我的你怎么有脸面说出这句话了?”K1只觉得好笑。他认为K2就像一只猫,没半点攻击力,还要嘴硬。

K1只觉得无趣,转身想要离开。

“总有一个我是可以赢过你的。”K2淡淡的开口。声音平静的可怕。

K1转过身子,眼里有了点兴奋的意味,“哦?比如”

“比如——K3。”


K1现在才意识到自己之前对K2的认知有多天真了。呵,居然会认为他是一直毫无威胁,只会耍嘴皮子的猫?好笑,分明是豹子好吗!

他一边想着一边猛灌水,抓了抓头发,又不知道自己在烦躁什么。然后他听到背后下楼传来的脚步声。

“小可爱,我想吃泡面。”他头也不回,就这么喊了一句。

“呦,还吃不腻啊,要不小爷给你承包一家方便面厂算啦~波点裤。”

K1顿了顿,“怎么是你?”

“……怎么不能是我,阿根廷输球啦,我就不能早起了?”K3扯了扯嘴角,上看去像在嘲讽。气氛就这样僵持下来。

K3坐在对面,摆弄着手中的Pad,愣是没看K1。他的睫毛低垂,薄薄的唇没有什么血色,却意外的好看。K1想不出来用什么词来形容这样的K3。他一向觉得不作死的K3很好看,就是好看。

“比如K3。”他又突然想起K2说的话,和他少有的坚定神情。K1一把抓住K3的手。

“把我当成小可爱了?”K3没有挣扎,眼角带笑。

K1刚到嘴边的话就这么硬生生的给堵住了。他张了张口,又闭紧了。他松开手,去拿杯子。“你换了个Pad?”K1低下眼睛,说了这么一句。

“恩。”


直到现在,我都不得不承认,我一直不自觉的被你吸引。然而这种感情,在今天,我要亲手将它扼杀。你是水面上最新鲜的氧气,跳出水面的时候,即便痛苦,我却深刻地感受到活着的快感。那样刻在我的灵魂上。但我终究是一条胆小平庸的鱼。没了水,我无法存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算是把k13结束了。。。简直累die……下章二爷的戏份就多多啦~

评论
热度(37)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