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偶尔也想和宝宝玩点纯情play的实力痴汉男友饭!

[昊凯]少男心

一发小甜饼.

本昊凯女孩,暴富!!!

 

这个夏天即将成年的王.日天日地最酷.俊凯忽然凭空多出了一个小秘密.但这个秘密是不被本人所承认的,甚至以此为耻.


那次,他抽空去了电影院,结果,刘昊然的夹杂着青春荷尔蒙的少年气扑面而来,苏出屏幕,王俊凯抿紧了嘴唇,睁着眼睛眨都不眨,胸腔传来的心跳声一阵比一阵有力,他歪了歪头,觉得自己仿佛有点完蛋.


然后?我们平时坏坏却在感情方面意外纯情的小白兔把这种蜜汁复杂的心情称为”嫉妒使我丑陋.”回去照着镜子,王俊凯皱着眉捋了捋自己的妹妹头,觉得自己脑袋里的两个小人快要打起来了.

小人A:”为什么他可以这么苏这么man我就不行?!嗯???”

小人B:”明明是一颗少男心蠢蠢欲动!”

小人A:”胡说!明明私下顶着一张大胡渣脸!这么直男我怎么可能心动!?”

小人B:”那你每次见他前还暗暗紧张?!”

小人A气的满脸通红,气势汹汹地一拳把小人B干翻在地.完胜!

正主满意的朝镜子扯了一个微笑,开玩笑,少男心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然而没过多久现实就无情地打了王俊凯的小脸,还倍儿响的那种.刘昊然整个身体都靠过来,取下了他的3D眼镜,宽大温暖的手掌就这样覆上了他的眼睛.王俊凯有点发懵,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热乎乎的,一颗心跳的扑通扑通响,连脸上都开始升温.刘昊然的掌心是温热的,紧紧的贴在他的眼睛上,他不自觉的眨了眼.对这意外的举动紧张到快要爆炸,然后闷骚的王俊凯稳了稳自己的呼吸,暗戳戳的捏紧自己的衣角.

刘昊然压低了声音,语气里有一丝调笑的意味,他凑到王俊凯耳朵边上:”未成年人不能看吻戏.”

王俊凯悄摸摸平复了很久的那颗少男心,炸了.

一瞬间无数条小标题从脑袋瓜里飘过.

“你的好兄弟会在看吻戏的时候捂住你的眼睛吗?求解.”

“兄弟靠过来的时候没控制住自己的少男心,我是不是药丸?”

“好兄弟说过底迪是用来欺负的却对我格外宠他是不是喜欢我?”

“求解,如何才能掰弯一个宇直无比的钢铁大直男,急,在线等.”等等等等.

王俊凯实在太懵了,觉得昊然这一举动苏出天际,偶像剧都不敢这么演.他在心里打着鼓,开始琢磨要怎么做才显得自己无比镇定,像一朵不可觊觎的高岭之花.

一场电影结束,王俊凯眯了眯眼,刻薄地审视了一番今天留着胡渣,穿着宽松T恤大裤衩的刘昊然.后者注意到他的视线,朝他露出一个傻里傻气的微笑.王俊凯不动声色地转过头,觉得今天份的昊然先生依旧帅爆了.虽然,比自己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回到酒店的王俊凯躺在床上想来想去,觉着今天刘昊然做出的举动怎么都不像青春期男孩子之间正常的举动.他一个翻身起来,打开了手机里的老福特,看着首页里的一群啊啊啊啊啊痴痴地笑起来.可爱的王俊凯小朋友琢磨了好久,暗戳戳的注册了一个新号,在知乎上求助:”如何才能掰弯我的直男兄弟?”等了半天有零星几条回复,道:”看脸,长得好看一切好说.””又是个基佬贴.””从炮友当起,等他离不开你了,自然就弯了.”

……

王俊凯小朋友表示:我要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可他却还是盯着最后一条回复,眉头紧锁,过了很久他注销了那个小号.装模作样地点了一份麻小,微信滴滴了刘昊然.


刘昊然来的时候换了套裤衩睡衣,胡子倒是刮没了,王俊凯诶了一下,眼睛都亮了,凑上去就摸刘昊然的脸,边摸边笑着说:”刚刚还留着胡渣呢怎么这么快就刮没啦真可惜”,刘昊然笑着搂了搂小朋友的腰,”当然是为了比你帅.”王俊凯暗叫不好自己的少男心又蠢蠢欲动了.并且极其不爽,被撩的竟变成了自己.他气鼓鼓的从刘昊然怀里挣脱,坐到一边开始剥小龙虾,剥好一个就往刘昊然嘴里塞一个,嘴里还念念叨叨的:”我可洗过手了啊,不对你敢嫌弃我”然后他忽然就不出声了 ,指尖变得温濡而潮湿,王俊凯简直被惊到说不出话来,他的小脸蛋在一瞬间变得绯红,他知道应该装作不知情,可他此时想极了去看刘昊然的反应,今天的自己实在太不正常了,都怪刘昊然.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鼓起勇气抬头与刘昊然四目相对.然后王俊凯就后悔了.刘昊然的眼神直白露骨却又有很多他看不懂的深沉.他有些沮丧,想着完蛋了,刘昊然这个傻蛋一定发现了自己的心思.有些自暴自弃却也莫名勇敢起来,王俊凯寻思了一会,要不趁着这个机会告白算了.

刘昊然看着眼前的王俊凯,嘴巴一张一闭也却又没有声音.他干脆一手撑着头一边观察小朋友丰富的表情,谁知道王俊凯被他这一举动弄的更懵了,”我…你..”然后又噤了声.小孩就这样用期待胆怯的眼神看着他,一眼望到自己心底.他在心底暗骂了一句,一把抓过小孩的手,把王俊凯指尖的汁吮吸的干干净净.小孩低着头,偏长的刘海挡住眼睛,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投下一片阴影.鼻梁高挺,薄唇紧抿,王俊凯就这样安静的任刘昊然舔 / 吻他的手指,这已经超乎他想象的范畴了,心底的某一处雀跃的让自己怯懦.刘昊然受不了王俊凯垂下眼帘时候的样子,漂亮乖巧的不得了.每次这样都让他想狠狠地欺负.小孩很忙,自己也一样,这次过后,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刘昊然扯过王俊凯手腕的时候自嘲的想,可不能拿这个当借口,小孩是真的可爱,自己也早就想这么做了.他轻轻的把俊凯揽进怀里,偏头亲吻小孩泛红的耳尖.烫烫的,他在心里笑了笑,可爱满分.

“昊然…”

“嗯..”

“…其实我,有点喜欢你.”

王俊凯的眼神真挚纯情,他的声音颤抖却笃定.刘昊然轻轻笑了.

“没想到告白这件事都让你给抢先了,我可不能落后.”

王俊凯微微睁大了眼睛,回应他的,是另一个少年落下的一个温柔异常的吻. 

 

 

之后王俊凯小朋友摸了摸自己快膨胀开来的少男心,琢磨了一下这个cp的可能性,毅然买断了香港股.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